主吃贾尼,EA,SK,PINTO,汤粥,不掐西皮,只想看他们好好的谈恋爱

张庆甜派派

#妖都X战警天启三连刷#这里是甜派派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前天的妖都包场圆满结束了!!真的很开心,和一群迷妹看电影感觉和平时和朋友看真的好不一样,嗨点大家都懂2333一起尖叫一起笑感觉太棒啦啦啦啦啦!!!刚开始知道妖都要包场的时候已经是只剩一个星期的时间,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包场,超兴奋!感谢喜欢无料qwq感谢所有和我交换无料的小天使们,你们的无料都超棒的!认识了很多小伙伴!我要买个本子把它们都收藏起来!也很感谢主办的妹子和NPC们的努力,辛苦你们了!我都想跟你们每人来亲一口了233333到了结束的时候感概这一天这么快就结束了,好不舍得,大家在最后合影一起大喊“ Mutant and proud!”的时候突然哽咽就想哭了(╥ω╥`) 真的,真的好想再来一次,再和你们一起看电影,昨天的气氛一辈子都不会忘记qwq再一次谢谢所有的小天使!我们下次再来见面!!
Mutant and proud!!!!!
※立牌的图片是群里小天使提供的,我拍的都太暗了
※最后放一下自拍里空间扭曲的老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张庆甜派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